武隆人警惕!有人冒充领导诈骗
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font-size: 14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"/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font-size: 14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犯罪分子把领导姓名用作微信名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font-size: 14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并通过网络下载领导照片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font-size: 14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伪造成微信头像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font-size: 14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同时利用非法手段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font-size: 14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获取企业负责人、经营业主的手机号码等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font-size: 14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隐私信息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helvetica="" pingfang="" hiragino="" sans="" microsoft="" yahei="" font-size:="" letter-spacing:="" background-color:="" text-align:="" box-sizing:="" border-box="" overflow-wrap:="" break-word=""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; 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family: Tahoma, Simsun, Microsoft Yahei; font-size: 1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text-align: center;" br="" p="" div="" color:="" min-height:="" line-height:=""><span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敬请广大市民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pan><span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还有其他</span><span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同类型的案件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黄某在公司上班时,被人拉进一个名为“办公专用”的QQ群,群内有一个名叫“董事”的领导,对方称有合同有问题,让黄某通过公司的对公账户将对方支付的30余万元退还,并提供对方的一个收款账号,转帐完成后黄某感觉不对,后与公司经理联系才发现被骗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vertical-align: top; font-size: 1.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28, 120, 14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案例②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高某接到一个银行电话,对方告知其公司要办理企业年检,接着与对方添加QQ入一个公司QQ群。之后,一个与公司老板相同名称、图案的人要求高某转账50万元到制定的投资账户,转账后发现被骗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vertical-align: top; font-size: 1.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28, 120, 14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案例③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size: 14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朱某收到微信好友请求,添加后对方自称单位领导并将其拉进一个群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align: justify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size: 14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对方表示需要朱某帮忙转钱,准备凑钱的朱某突然感觉到不对劲,经过核实无此情况,还好钱没有转过去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font-size: 14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那么在这类诈骗案件中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font-size: 14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骗子到底是怎么作案的呢?</span></p><p><br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警方提</strong></span><strong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醒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indent: 2em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<span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.</span>提高反诈意识,遇到“陌生人”以领导身份主动添加后要求转账、汇款的,务必通过电话等途径甄别、核实对方的真实身份。切勿轻易提供相关信息、点击链接或进行转账、汇款!<br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"/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indent: 2em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.注意保护个人及单位的信息安全,以防被犯罪分子掌握从而实施精准诈骗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indent: 2em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3<span style="word-break: break-all; max-width: 100%; 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.</span>如发现被骗,请第一时间报警。</span></p><p><br/></p>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//www.aiwulongrencai.com/source/plugin/wcn_editor/public/wcn_editor_fit.css?v134_o4N" id="wcn_editor_css"/> 我的也可以。转我了,我就不会再转出来打击骗子
拽姐 发表于 2021-5-28 12:08
我的也可以。转我了,我就不会再转出来
只要那个敢转给我,我就敢用完!
先转给我了再说
哈哈!我不是单位的不怕骗{:7_368:}
聪明人干聪明的事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