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国平酱爆烤肉】86抢原价157元小豆腐烤肉2-3人餐,三荤六素含味碟,爱吃烤肉的小伙伴不要错过
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吃腻了家常菜,火锅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那就换换口味,吃老贵阳的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olor: #d82821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“酱爆烤肉”</span></strong>吧!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 data-color="#d82821"><p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bottom: 25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/section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当夜幕降临,夜生活将从”烤肉开启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来“国平酱爆烤肉”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从这里,<em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olor: #d82821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满足你对夜生活的期许······</span></strong></em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/p><p style="margin-bottom: 25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text-align: center; background-color: #fafafa; cursor: text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Mediu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</p><p><br/></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 data-mpa-template="t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z-index: 0; min-width: 9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 border: 0px none initial;" data-id="2977" data-color="#d82821" data-custom="#b87e1f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5px; max-width: 100%; width: 543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background-color: #d82821; color: #fffff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 data-width="100%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5px; max-width: 100%; border-radius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 border: 2px dashed #ffffff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width: 519px; vertical-align: top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 data-width="100%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line-height: 1.8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bottom: 25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#303030; font-size: 15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Mediu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Mediu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 data-mpa-template="t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 data-mpa-template="t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text-align: center; border-color: #d82821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border-color: #d82821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3px; max-width: 100%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background-color: #d82821; border-color: #d82821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2px 8px; max-width: 100%; text-align: left; line-height: 1.4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 border: 1px dotted #fafafa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cursor: text; border-color: #d82821; letter-spacing: 2px; font-size: 18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国平酱爆烤肉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color: #303030; font-size: 15px; cursor: text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5em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Mediu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ursor: text; letter-spacing: 2px; color: #d82821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ursor: tex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ursor: text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门</span></strong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ursor: tex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ursor: text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市</span></strong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ursor: tex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ursor: text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价157</span></strong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ursor: tex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ursor: text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元的</span></strong></span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2px; color: #d82821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『小豆腐烤肉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Segoe UI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, Helvetica Neue,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, Apple Color Emoji, Segoe UI Emoji, Segoe UI Symbol;">套餐</span>』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color: #303030; font-size: 15px; cursor: text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5em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Mediu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ursor: tex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ursor: text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2px; color: #d82821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现在只要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color: #303030; font-size: 15px; cursor: text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Mediu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ursor: text; background-color: #d82821; color: #ffffff; font-size: 2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ursor: tex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ursor: text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ursor: text; font-size: 18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ursor: text; font-size: 2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 86元!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color: #303030; font-size: 15px; cursor: text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Mediu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ursor: tex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ursor: text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2px; color: #d82821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">【套餐内容】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Mediu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a(0, 0, 0, 0.650980392156863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Segoe UI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, Helvetica Neue,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, Apple Color Emoji, Segoe UI Emoji, Segoe UI Symbol;">五花肉 1份 25元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Mediu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a(0, 0, 0, 0.650980392156863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Segoe UI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, Helvetica Neue,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, Apple Color Emoji, Segoe UI Emoji, Segoe UI Symbol;">猪脆骨 1份 28元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Mediu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a(0, 0, 0, 0.650980392156863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Segoe UI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, Helvetica Neue,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, Apple Color Emoji, Segoe UI Emoji, Segoe UI Symbol;">彭水三香 1份 28元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Mediu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a(0, 0, 0, 0.650980392156863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Segoe UI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, Helvetica Neue,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, Apple Color Emoji, Segoe UI Emoji, Segoe UI Symbol;">大白豆 1份 10元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Mediu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a(0, 0, 0, 0.650980392156863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Segoe UI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, Helvetica Neue,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, Apple Color Emoji, Segoe UI Emoji, Segoe UI Symbol;">土豆片 1份 8元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Mediu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a(0, 0, 0, 0.650980392156863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Segoe UI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, Helvetica Neue,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, Apple Color Emoji, Segoe UI Emoji, Segoe UI Symbol;">小馒头 1份 12元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Mediu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a(0, 0, 0, 0.650980392156863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Segoe UI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, Helvetica Neue,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, Apple Color Emoji, Segoe UI Emoji, Segoe UI Symbol;">鲜苕皮 1份 8元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Mediu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a(0, 0, 0, 0.650980392156863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Segoe UI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, Helvetica Neue,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, Apple Color Emoji, Segoe UI Emoji, Segoe UI Symbol;">蒜蓉粉丝 1份 15元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Mediu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a(0, 0, 0, 0.650980392156863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Segoe UI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, Helvetica Neue,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, Apple Color Emoji, Segoe UI Emoji, Segoe UI Symbol;">生菜 1份 8元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Mediu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a(0, 0, 0, 0.650980392156863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Segoe UI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, Helvetica Neue,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, Apple Color Emoji, Segoe UI Emoji, Segoe UI Symbol;">味碟 3份 15元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Mediu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a(0, 0, 0, 0.650980392156863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Segoe UI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, Helvetica Neue,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, Apple Color Emoji, Segoe UI Emoji, Segoe UI Symbol;"><br/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6px; font-family: PingFangSC-Mediu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a(0, 0, 0, 0.650980392156863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Segoe UI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, Helvetica Neue,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, Apple Color Emoji, Segoe UI Emoji, Segoe UI Symbol;"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center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-15px;transform: rotate(0deg);-webkit-transform: rotate(0deg);-moz-transform: rotate(0deg);-o-transform: rotate(0deg);"><section style=";width:0; height:0; border-width:0px 15px 20px 15px; border-style:none solid solid; border-color:transparent transparent #fed77f;transform: scaleY(-1);-webkit-transform: scaleY(-1);-moz-transform: scaleY(-1);-o-transform: scaleY(-1);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width:0; height:0; border-width:0px 15px 20px 15px; border-style:none solid solid; border-color:transparent transparent #fed77f;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bgless="spin" data-bglessp="280" data-bgopacity="50%" style="height: 40px;background:#fec43f;line-height: 38px;text-align: center;padding: 0px 1.6em;color: #fff;letter-spacing: 1.5px;" class="135brush" data-brushtype="text">购买方式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left: -15px;transform: rotate(0deg);-webkit-transform: rotate(0deg);-moz-transform: rotate(0deg);-o-transform: rotate(0deg);"><section style=";width:0; height:0; border-width:0px 15px 20px 15px; border-style:none solid solid; border-color:transparent transparent #fed77f;transform: scaleY(-1);-webkit-transform: scaleY(-1);-moz-transform: scaleY(-1);-o-transform: scaleY(-1);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width:0; height:0; border-width:0px 15px 20px 15px; border-style:none solid solid; border-color:transparent transparent #fed77f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0, 0, 0);">1、打开爱武隆app,点击底部菜单栏【首页】进入优品抢购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0, 0, 0);">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0, 0, 0);">2、微信小程序搜索“爱武隆优选”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 data-role="paragraph"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Helvetica Neue, Helvetica, Hiragino Sans GB, Apple Color Emoji, Emoji Symbols Font, Segoe UI Symbol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他家位置就在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olor: #9e1915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国平红绿灯</strong></span>十分显眼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Helvetica Neue, Helvetica, Hiragino Sans GB, Apple Color Emoji, Emoji Symbols Font, Segoe UI Symbol, Arial, sans-serif;">老板专门去贵阳学的这门手艺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Helvetica Neue, Helvetica, Hiragino Sans GB, Apple Color Emoji, Emoji Symbols Font, Segoe UI Symbol, Arial, sans-serif;">在武隆也能吃到贵阳特色酱爆烤肉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Helvetica Neue, Helvetica, Hiragino Sans GB, Apple Color Emoji, Emoji Symbols Font, Segoe UI Symbol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 data-role="paragraph"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olor: #ffffff; background-color: #a6211c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Helvetica Neue, Helvetica, Hiragino Sans GB, Apple Color Emoji, Emoji Symbols Font, Segoe UI Symbol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不仅菜品丰富新鲜,连烤肉的调料都是独家秘制 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Helvetica Neue, Helvetica, Hiragino Sans GB, Apple Color Emoji, Emoji Symbols Font, Segoe UI Symbol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可谓是“一锅可烤万物”洋芋 、牛肉、五花肉……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olor: #ffffff; background-color: #a6211c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Helvetica Neue, Helvetica, Hiragino Sans GB, Apple Color Emoji, Emoji Symbols Font, Segoe UI Symbol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一口火辣劲爽</span>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Helvetica Neue, Helvetica, Hiragino Sans GB, Apple Color Emoji, Emoji Symbols Font, Segoe UI Symbol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,遵义宵夜档爱的那些这里都有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 data-role="paragraph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100152" data-color="#d82821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 max-width: 100%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display: flex; align-items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width: 40px; background: #d82821; border-radius: 100%; display: flex; align-items: center; justify-content: center; color: #fffff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color: #d82821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olor: #fffff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01</span></strong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left: 5px; padding: 8px 1.5em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color: #ffffff; background: #d82821; font-weight: bold; line-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 data-brushtype="text">酱爆烤肉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display: fle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-5px; margin-left: 13px; max-width: 100%; width: 202.5px; background: #d82821; color: #ffffff; overflow: hidden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 data-width="100%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><br/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新鲜的肉串、蔬菜被竹签串上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边烤边刷酱是经典的贵阳烤法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能吃辣的可以另外蘸折耳根沾水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一口一个肉吃起来实在太满足了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/p><p><br/></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100152" data-color="#d82821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 max-width: 100%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display: flex; align-items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width: 40px; background: #d82821; border-radius: 100%; display: flex; align-items: center; justify-content: center; color: #fffff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color: #d82821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olor: #fffff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02</span></strong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left: 5px; padding: 8px 1.5em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color: #ffffff; background: #d82821; font-weight: bold; line-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 data-brushtype="text">五花肉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display: fle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-5px; margin-left: 13px; max-width: 100%; width: 202.5px; background: #d82821; color: #ffffff; overflow: hidden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 data-width="100%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><br/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ackground-color: #ae271b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吃烤肉,五花肉是少不了的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ackground-color: #ae271b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红白相间的肉里,肥瘦交织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ackground-color: #ae271b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搭配生菜,一口塞进嘴里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color: #595959;">扎实的肉感,好吃到停不下来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color: #595959;"></span></p><p><br/></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100152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 max-width: 100%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display: flex; align-items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width: 40px; background: #d82821; border-radius: 100%; display: flex; align-items: center; justify-content: center; color: #fffff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color: #d82821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olor: #fffff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03</span></strong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left: 5px; padding: 8px 1.5em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color: #ffffff; background: #d82821; font-weight: bold; line-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 data-brushtype="text">猪脆骨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bottom: 25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/section><p><br/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5em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拒绝冻货,选用新鲜猪脆骨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5em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ackground-color: #ae271b; color: #fffff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事先腌制好,烤的时间稍微久一点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5em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经过炭火的加持,猪脆骨吃起来紧实Q弹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5em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怎么烤都不会老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/p><p><br/></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100152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 max-width: 100%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display: flex; align-items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width: 40px; background: #d82821; border-radius: 100%; display: flex; align-items: center; justify-content: center; color: #fffff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color: #d82821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olor: #fffff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04</span></strong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left: 5px; padding: 8px 1.5em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color: #ffffff; background: #d82821; font-weight: bold; line-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 data-brushtype="text">彭水三香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bottom: 25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/section><p><br/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Microsoft YaHei, 微软雅黑, SimSun, Helvetica Neue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.92px; letter-spacing: 2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用糯米和红薯粉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Microsoft YaHei, 微软雅黑, SimSun, Helvetica Neue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.92px; letter-spacing: 2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4px;">加上肉沫做成的三香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Microsoft YaHei, 微软雅黑, SimSun, Helvetica Neue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.92px; letter-spacing: 2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4px;">只有资深吃货才晓得这个也可以拿来烤</span></p><p><br/></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烤出来糯啾啾的,没得哪个吃货能抵抗得了这个美味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 data-color="#d82821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9659" data-color="#d82821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display: flex; justify-content: center; align-items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width: 45px; background: #d82821; line-color: #ffffff; font-weight: bold; border-radius: 100%; font-size: 18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 title="" data-original-title="">05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display: flex; justify-content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8px 1em; max-width: 100%; background: #d82821; color: #ffffff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weight: bold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 data-brushtype="text">酱香豆皮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width: 0px; border-top: 20px solid transparent; border-left: 20px solid #d82821; border-bottom: 20px solid transparent; border-right-color: #d82821; overflow: hidden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><br/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吃烧烤必点的一个菜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鲜辣够味吃不够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74, 39, 27)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先刷油再蘸上秘制辣椒酱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74, 39, 27)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吃到停不下来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/p><p><br/></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9659" data-color="#d82821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display: flex; justify-content: center; align-items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width: 45px; background: #d82821; line-color: #ffffff; font-weight: bold; border-radius: 100%; font-size: 18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 title="" data-original-title="" data-num="2">06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display: flex; justify-content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8px 1em; max-width: 100%; background: #d82821; color: #ffffff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weight: bold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 data-brushtype="text">烤鸡翅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width: 0px; border-top: 20px solid transparent; border-left: 20px solid #d82821; border-bottom: 20px solid transparent; border-right-color: #d82821; overflow: hidden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><br/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烤鸡翅很考验师傅的技术,既要保证鸡翅熟透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又不能烤黑。需要不停地翻烤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ackground-color: #ae271b; color: #fffff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烤熟的鸡翅外焦里嫩,撕着吃很享受!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/p><p><br/></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9659" data-color="#d82821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display: flex; justify-content: center; align-items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width: 45px; background: #d82821; line-color: #ffffff; font-weight: bold; border-radius: 100%; font-size: 18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 title="" data-original-title="" data-num="3">07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display: flex; justify-content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8px 1em; max-width: 100%; background: #d82821; color: #ffffff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weight: bold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 data-brushtype="text">蔬菜搭配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width: 0px; border-top: 20px solid transparent; border-left: 20px solid #d82821; border-bottom: 20px solid transparent; border-right-color: #d82821; overflow: hidden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><br/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夜宵必不可少的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ackground-color: #ae271b; color: #fffff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小豆腐,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烤得表层冒泡泡,两面变得焦黄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这个时候豆腐吃进嘴满满爆浆感!豆香十足!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25px; margin-bottom: 25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Helvetica Neue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不曾深夜撸串的人,不足以谈人生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Helvetica Neue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和三五好友一起卸下疲惫,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Helvetica Neue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吃着烧烤聊着天也是生活中的小确幸呢!</p>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//www.aiwulongrencai.com/source/plugin/wcn_editor/public/wcn_editor_fit.css?v134_P7L" id="wcn_editor_css"/> 实惠 https://pic.app.aiwulongrencai.com/admin_FiOlKDR4CEfPf8pSHL_ZfaD5VLcd.png送出爱心熊x1 不喜欢烤 好的 可以 好的 可以 看着美食就想流口水
页:
[1]